小乙酱酱酱
26-05-27 14:08

鳗道不是我的菜[淡淡的]
我记忆中的鳗鱼应该是香香鲜美的的味道 这个有很大的土腥味 真的吃不惯[泪奔]
不过沙拉和土豆牛肉饼 寿司都🉑
天越热越想吃铜锅 小羊越肥越好吃
芝麻烧饼好吃 油香滴!
盒马这个抹茶切块不好吃 不推荐 ​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