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我一身
26-05-27 15:42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大橘塑造也很好,不是女主的工具人,他一开始真喜欢齐妃母子,他真的很爱三蛋[泪奔]后面是齐妃年老色衰,三蛋还平庸,主要在于儿子不多,他就三个儿子,老大老二接连夭折,四阿哥又是那种情况出来的,五阿哥直接透明。甄嬛生的六阿哥他是很爱的,但是他要长寿到六阿哥长成,才能考虑六阿哥能不能当太子。
胖橘一开始爱死三蛋了,老三的出生是他唯一的希望,他唯一指望的就是三蛋,大橘对四蛋情感转折特别正常,一开始真的不喜欢,后面发现他读书好,会做人,所以他把四蛋给甄嬛,甄嬛生的儿子如果能长到当太子的时候,肯定就是甄嬛的儿子,不能的话就四蛋了。
所以大橘把喜欢的四蛋送给甄嬛抚养,就是母子相互成就了。
其实甄嬛后期回宫和原著相比,真爱程度高多了,因为原著的皇帝就是汉成帝。他真的超级好色,玩的还花,儿子还没几个。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