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心没肺呃
26-05-27 15:56

瑜伽小伙伴:老师你教的不好,你看她兔子跳都上不去
老师:来,兔子跳(做好辅助准备)
瞳孔地震的我:不是老师教的不好,是我练的不好
老师:来,兔子跳,再来一组(继续辅助)
我:老师,我这辈子兔子跳手倒立起不来,都没问题,我完全接受,你不要有压力
老师:来,兔子跳(辅助就位)
总之,除了我之外,老师和瑜伽小伙伴都接受不了我兔子跳手倒立上不去。
老师说我各方面能力具备,就是害怕,小伙伴说兔子跳是我的瑜伽体式Bug。
我真的真的还好,上不去就上不去,今晚求放过[笑cry][笑cry][笑cry]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