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swe_Yu
26-05-27 16:17

因为昨天喝了2公升的自制泰式红茶➕柠檬片➕薄荷
导致一整晚像没睡一样
早上不用调闹钟就起来了
去银行办完事直接在对面吃了个蛋肉肠
太久没吃了 感觉好好吃
吃完要去盒马买菜就顺便问Japan同学要不要打包
他说他准备出门了
结果我逛着盒马他又来找我请我喝咖啡了[微笑]

每天睡前刷到别人吃红绕肉的视频
口水流一地
所以今天也决定自己做一次
这一次没有糊
很成功!
就是吃完感觉太罪恶了[苦涩]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