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鱼十三
26-05-27 17:25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基金博主 财经观察官

#A股#就不买科技
一直买那些老登股的人,是如何思考的
我来分享一下[捂嘴哭]我听到的如此:

已经融资的仓位,不赚钱不走,本金仓位,基本用于吃息,除非上涨至股息率太低才考虑减。

股息率指标,更让我喜欢的是,无论股价怎么变态下跌,都有真金白银的股息,不仅让你能够正常过快活日子,也能给你足够的信心和耐心,代价是经常错过大牛股。

就此躺平,佛系冬眠,等待春天。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