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QQ邮箱 你们家开发的foxmail是有什么大病吗????
每次都是邮件写好了即将要发送的时候程序无响应
又没有实时自动保存
下次点开他吗的还要重新编辑
新收到的邮件永远都是加载中
脑子有毛病吗?用脚开发的软件啊?到底还能不能干了?不能干能不能给好人腾地方?
吗的被迫使用你家邮箱的牛马打工人集体祝你家赶紧倒闭,股票大跌,谢谢[微笑]
SB
发布于 上海
@腾讯QQ邮箱 你们家开发的foxmail是有什么大病吗????
每次都是邮件写好了即将要发送的时候程序无响应
又没有实时自动保存
下次点开他吗的还要重新编辑
新收到的邮件永远都是加载中
脑子有毛病吗?用脚开发的软件啊?到底还能不能干了?不能干能不能给好人腾地方?
吗的被迫使用你家邮箱的牛马打工人集体祝你家赶紧倒闭,股票大跌,谢谢[微笑]
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