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哥我想嗑就嗑bot_囍
26-05-27 18:15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我总是在想,家产在床上会不会叫主人这种的呢,就是无关小圈的那种,不是真的养狗拿皮鞭抽的那种,就是“我想要属于你”的那种叫主人,很可爱很亲昵地叫主人,像是小动物在蹭对方膝头那样叫主人,于是主人就会摸摸说天宇好乖天宇好可爱,可是我不是你的主人啊你是有独立人格的个体,别这么叫,于是狗会委屈,狗会难过,狗会问真的不能叫吗,真的不能叫你主人吗?然后哥就妥协了吧,那你叫吧……你喜欢的话,前提是你喜欢这么叫。一个称呼居然要双方赋权……就连主人这个词本身都会变得很平等吧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