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啦嘿我的同担挺多的 有的是多担而我恰好是雷神 还有的可能单纯看不惯我[坏笑]
没事呀我也没把你们当回事 随便咔呗 我看到被啦嘿发出来也是觉得有意思
我敢说我永远站在徐翔宇立场上替他想[坏笑][坏笑]我永远是对的 不客气[坏笑]
发布于 辽宁
其实啦嘿我的同担挺多的 有的是多担而我恰好是雷神 还有的可能单纯看不惯我[坏笑]
没事呀我也没把你们当回事 随便咔呗 我看到被啦嘿发出来也是觉得有意思
我敢说我永远站在徐翔宇立场上替他想[坏笑][坏笑]我永远是对的 不客气[坏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