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敦339玩赛~
又晒又都是坡,不好跑啊,不好跑!
总是给自己找虐,哪难跑哪[笑cry]手表爬升266
作为即将第八大满贯赛事的开普敦
今年办的太棒了!补给太给力!还有可乐🥤
各种能量胶水果,水站特别多!
而且还有袋装的、瓶装的、还有水杯的!
氛围太棒了!各种非洲元素和音乐🎶
赛道也美,跑后放松区也很chill!
明年还来跑!!
#开普敦马拉松##世界马拉松大满贯##跑步[超话]# http://t.cn/RU16c0E
发布于 卡塔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