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路过时还没开业,这次过来想起来就来吃了,实话说味道和量都不错的(面不够可以续),就是在舌头还起着泡的情况下吃这个……没把我给疼死啊[泪奔][泪奔][泪奔](辣还不要紧,主要鸡是带骨头的) http://t.cn/AX6YddXh
发布于 天津
上次路过时还没开业,这次过来想起来就来吃了,实话说味道和量都不错的(面不够可以续),就是在舌头还起着泡的情况下吃这个……没把我给疼死啊[泪奔][泪奔][泪奔](辣还不要紧,主要鸡是带骨头的) http://t.cn/AX6Ydd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