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股票开户20多年了,原先是委托。今年3.30拿回来后我亲自做,收益还不错,一是主做符合HALO概念的股票;二是主做中线,三是持股不超过3个,空仓不少于3个月。前几天38元均价买了光启技术,原想持有一段时间,但发现波动太大,会使自己分神,于是今天42元时果断清掉——违背原则地做了个短线。要改,所有侥幸都是迷幻药!
发布于 北京
我股票开户20多年了,原先是委托。今年3.30拿回来后我亲自做,收益还不错,一是主做符合HALO概念的股票;二是主做中线,三是持股不超过3个,空仓不少于3个月。前几天38元均价买了光启技术,原想持有一段时间,但发现波动太大,会使自己分神,于是今天42元时果断清掉——违背原则地做了个短线。要改,所有侥幸都是迷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