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泥啵啵南波万
26-05-27 20:07 微博认证:超话粉丝大咖(今天买点啥超话) 超话粉丝大咖(今天卖点啥超话)

#今天买点啥[超话]#
【投稿】看到签售帖,想问一下。第一个是为什么不可以不签to只写特签呢。不是作者那种粉丝只是喜欢这本书,只想要留一个特签句子纪念,也不是说不喜欢作者,只是感觉就是一本特签收藏的书,to就是有种直接1v1赠送的感觉,没有这个产生联系的需求。第二个是退而求其次,为什么不能写角色名字,如果是那种抽奖的比较少的可以理解,但是签售也不是唯一一次的话大家都写也没有什么影响呀。之前大小作者都有可以签的。也没有说比别的贵,感觉倒卖就是物以稀为贵吧,如果大家都签就不稀了呀。特签不to也是,如果后面还能签售继续签的话就不会高价了吧[泪奔] 就是想看看大家想法讨论一下,可能我也说不是很清楚。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