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想出货,权重稳指数,谁在接盘
1、大盘还要在4050附近磨洋工,现在请做缩头乌龟;
2、存储公司正在透支未来,冷门白马正在缩量打底。
#a股##半导体##股票##白酒##证券# http://t.cn/AX6T59nK
发布于 四川
大佬想出货,权重稳指数,谁在接盘
1、大盘还要在4050附近磨洋工,现在请做缩头乌龟;
2、存储公司正在透支未来,冷门白马正在缩量打底。
#a股##半导体##股票##白酒##证券# http://t.cn/AX6T59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