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期货# 现在预测鸡蛋的涨跌,个人认为,跟去年年底预测白银能涨到哪儿,是一样的道理!
从启动,到主升浪,到高位震荡阶段,到加速赶顶阶段。至少在盘面上,要有所反馈。
至于上涨原因,可能最开始是供需,到后面变成资本的狂欢,甚至说是人性的修炼场,我不去做评价。
我只说一点,我不考虑摸顶。不要谈什么梅雨季节,储存不方便。可能真要跌了,你死的透透的!
盘面上看,均线多头排列,属于强势多头。
个人若是参与,至少是出现见顶信号,或者出现深度回调。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