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闯
26-05-27 20:27 微博认证:资深汽车达人

其实我特想替法拉利说句话...大众想骂就骂,爆粗口哭爹喊娘骂出银河系,而且骂它的几乎都不是它的客户,也不会在法拉利花一分钱。
但是,法拉利会微笑着接纳所有侮辱,然后服务好认可它的客户。
这,是我喜欢法拉利非常重要的原因之一[摊手]
换成XX,你说一句试试...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