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现实生活是处于一个乱七八糟的状态,我的大脑也是乱七八糟的,这个粉圈也是乱七八糟的。所以我决定逃离了,我昨晚和我朋友聊了很久,我觉得粉圈对我的影响真的太大了,楼内粉圈一直在刷新我的三观,真的是每天看到吵架真的好萎好萎。楼外的心肝也是不知道在闹什么。追星追得我真的好萎。好迷茫。所以我得停下来思考一下我的人生。
还是会上微博签到,续火也会尽量续,微博可能不会咋发了,互动应该也不会很频繁,介意的可以直接双我了。[抱抱][抱抱][抱抱]感谢你们这一段时间陪我胡闹,遇见你们真的特别幸运,你们都是一群很好的小女孩。
我也不是那种要跑路退圈什么的,就是我想专注我自己的人生,把追星在我的日常生活中的占比降低下来,因为我最近发现我的人生好像一直在围着这几个男的转。好恐怖呀。
你们可以和我私联,我的朋友圈更新频率还挺高的嘿嘿,我也会很喜欢给别人朋友圈评论。你们想跟我玩的也可以wx上找我聊天,聊什么都可以呀,但是少聊男爱豆
嘿嘿好了就这样吧!爱你们!和你们玩真的非常开心!🫶🫶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