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瓜peace
26-05-27 22:12

#旱呱的肥料#
沙茶面吼吼吼,底料有很浓郁的麻酱味,好吃诶!
炸五香,刚炸出来还烫嘴,蘸辣椒酱吃很好吃。
巨大烧肉粽,咸口的还挺香,肥肉也不是很腻。
这个扁食感觉就是清汤馄饨,但汤底还挺有味,也不错。不过她俩觉得有铁锅味,基本都是我在吃[哈哈]
炸醋肉,据说腌料里面放了醋,但味道不是很浓。
大家各自挑选自己最爱的一道菜[二哈][二哈][二哈]
店里的阿姨还给我们分发自己家种的杨梅,很甜很好吃!
这冬瓜茶齁甜,不咋样。
一树一叶的青观音雪山超好喝!茶味特浓,奶油顶撒了抹茶粉耶!!!好好喝[期待]
土笋冻吃了,蘸甜辣酱和芥末酱,QQ弹弹好吃!
晚上吃大排档,紫菜肉松炒饭里面还有海鲜,好吃。
蒜焗脆管好吃,蒜味很香很入味,配炒饭特香!
酸笋鸭胗一般好吃,感觉也不咋酸辣。
招牌田鸡好好吃!田鸡特嫩特香,还有一点甜甜的麻味,这个菜真的是闽南菜系吗[柯基]
海鲜饼里面有虾和山药,外皮脆脆的也好吃。
腌水果吃了,柠檬梨子、百香果凤梨和话梅水蜜桃都还不错哟!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