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yu嗷
26-05-27 23:00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栩你渝生[超话]# 渔夫与鱼(失忆重启篇)
很久以后
郑小朋:你那时候会觉得我失忆是一件不好的事情吗?
田大雷:不会,我感谢这次经历让我们再次相爱。
郑小朋:如果没有发现你晚上偷偷哭,我就信了。
田大雷:好吧我承认,我受不了你不再爱我。
(关于失忆重启篇,由于渔夫与鱼中给大雷画了生日特别篇,给郑小朋画生日篇一直是我的执念,借助马上到来的夏天我会把渔夫与鱼彻底画到我心目中真正意义上的完整)
请大家敬请期待吧!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