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想问问大家在写文的时候是如何区分什么时候该用角色名字指代角色、什么时候该用“他”指代角色的?高柱是第一次想为家产写些什么,也是第一次写文,目前写的内容没有明确的对手戏,经常写了一小段后回头一看几乎全部是用“他”来指代角色……读一遍下来感觉好像很奇怪,于是又回头把这个词替换成角色名字,但是名字放多了好像读下来也会有些奇怪,我想这和我断句的习惯也会有些关系?因为也挺经常写出一个长难句然后回头再改的……希望好心的大伙能给点建议!![老师好][老师好]
以及还有就是,大家是怎么克服那种写人物互动时害怕ooc的心情的?#我在微博当bot#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