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绒[超话]#
其实很讨厌运营昨天jlog放桃绒互动的行为……
当然不是看见桃绒发糖不开心,只是好讨厌他一出事就放桃绒糖让trm给他当雇佣兵转移视线
我一直在说只要他们能够幸福的话就算镜头前毫无互动也没关系,如果牺牲一点镜头前的互动能让ssmm们不要互相攻击,能让他们两个好好的话,我会很开心,我可以自己去到处捡糖吃,我可以看他们避嫌装不熟,只要我知道他们私底下好好的就可以
可是运营次次都在故意挑拨ssmm对立吵架,出事了又把桃绒拉出来挡枪,你真的在乎选手吗
原来桃绒可以在镜头前大方互动啊,那我之前忍了那么久对你的体谅算什么
发布于 新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