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的所有感叹都不是以cp粉出发的,是真的觉得这小孩有点疯了。其实我也不觉得这是什么非常戳我的嗑点,或许有人觉得很甜,但我其实有点悲伤。更觉得是他有他很坚持的立场,但有些被禁锢而不知道怎么表达他想说的,只能用这种方式来叛逆地抗议。小宝小宝,希望你们都能活的自由、活的快乐,不被外界的风吹草动影响,你们永远是最好的。
发布于 中国台湾
我今天的所有感叹都不是以cp粉出发的,是真的觉得这小孩有点疯了。其实我也不觉得这是什么非常戳我的嗑点,或许有人觉得很甜,但我其实有点悲伤。更觉得是他有他很坚持的立场,但有些被禁锢而不知道怎么表达他想说的,只能用这种方式来叛逆地抗议。小宝小宝,希望你们都能活的自由、活的快乐,不被外界的风吹草动影响,你们永远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