榭黛
26-05-28 06:58 微博认证:星座命理博主

我起的比较早,每次早上微博,很多姐妹会说早!

黛不能不回,不回不礼貌。只要我有看到你发早安,黛都会回:见[喜]
希望众姐妹,抬头见到[喜],好运一整天。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