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电车的陈工
26-05-28 09:04 微博认证:微博新知博主 汽车博主

每一次发猛士817的照片,就有人问我:为什么会选猛士?[允悲]

说实话,我也说不上来。

在家用越野车领域,坦克不管是比团队规模还是市场经验还是大众知名度,一定都比猛士有优势;

我觉得我选猛士817也一定不是最理性的选择;

如果回到8年前,我买一个车一定会做各种攻略,比参数,拼配置;
现在感觉自己心态完全变了,可能也是因为从事汽车行业,我有的时候对品牌倾向可能会大于产品参数上的对比;

如果一个企业的秉性我无法接受,就算他拿出顶天星的技术,我也不会多看一眼
因为我担心有坑
因为我担心“买的没有卖的精”

聊回猛士,为什么我会认可猛士呢?

当年917开发的时候,作为供应商代表去猛士出差,最初只是去项目方案交流的,
但当时产品总监听说供应商有人来,硬是跑过来亲自开车带我们这一大帮“乙方”,在猛士园区搭建的车辆下线越野测试场地玩了好几圈,

说实话是有点打动我的。

之后,我也参加了之后的几次项目会议,对接起来也非常nice,
从字里行间能感受出来,猛士汽车是一个能把供应商当成平等合作伙伴的团队;
这在现阶段汽车产业里面,就显得更难能可贵了,这种对乙方的尊重其实是演不出来的;

这样的团队造出来的产品,换作是你,难道不愿意去尝试一次吗?

#猛士M817##越野车#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