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线打完了 总体挺开心的
不一定会喜欢这个角色但玩这条线不会觉得无聊,可能此男时髦的点在于干啥都立体防御还不给人插话的机会吧,甚至以退为进的时候都在立体防御 防到极致就给他装到了👍👍
插个话*打be的时候感觉到这个人自控力很好(不是说他不会envy别人,是说他相对会通过判断条件去调控自己的状态 上班也是高尽责高精度快节奏)然后他实际上对雏菊箭头挺粗的(虽然给他立体防御过去了),真正的纯利己narcissist破防不会破得这么有结构性的嗯。
玩这条线主打的就是一个看破不说破 说破不展开,能跟随女主忍下大部分好奇心放弃小部分同理心走到最后怎么不算成功呢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