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挺多天津人不吃麻花的,把麻花划分在“坑游客”的那个行列里,但我不一样,我从小就喜欢吃十八街麻花,到现在也喜欢吃,就是喜欢那个香甜酥脆的味儿。
但我平时一直吃的都是小包装麻花和碎麻花,广告图中那种标准的、精致的大麻花一直都是我心中的白月光,明明有得卖,但家里就是不买,因为麻花本应该就是这个样子的,不是碎的、不是小的。
幸亏现在有了网络,让游客网友帮我实现愿望,吃上了一根儿标准的天津十八街麻花。 http://t.cn/AX68ulO2
发布于 天津
有挺多天津人不吃麻花的,把麻花划分在“坑游客”的那个行列里,但我不一样,我从小就喜欢吃十八街麻花,到现在也喜欢吃,就是喜欢那个香甜酥脆的味儿。
但我平时一直吃的都是小包装麻花和碎麻花,广告图中那种标准的、精致的大麻花一直都是我心中的白月光,明明有得卖,但家里就是不买,因为麻花本应该就是这个样子的,不是碎的、不是小的。
幸亏现在有了网络,让游客网友帮我实现愿望,吃上了一根儿标准的天津十八街麻花。 http://t.cn/AX68ulO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