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星那菈
26-05-28 12:01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cp粉投稿】

接下来我将无目的扫射在座的所有人。
先摆论点:云熠现在三方粉丝都是rubbish。

真金白银托举出来的云熠如今越来越好,这本该是星河姐,old tea,老old popsicle 弹冠相庆的好日子。孩子出息了,我们应该开心,为云熠的努力,我们的陪伴托举感到骄傲。眼观现在的局面,瞅瞅大家都在做什么:

Old tea,你第一个出列。你们的话术自始至终无比一致,好的321开始吟唱:☁️是太子,普鹅是铺路的垫脚石。☁️要飞升,不要遛我家普普。☁️是赘婿,没本事还硬蹭。心疼普普,以前是cp粉,被逼成唯粉。For god sake,I have been so tired about all of this! 不讲了不讲了,自己一身毛还说别人是妖怪,你们最stink,eww.
总结:茶茶的,make us feel sick.

好了old popsicle 你上台来吧,轮到你should be blamed 了。如果说我们的old tea 是evil and scheming ,那你们就是stupid and mean。说真的,再上蹿下跳的,那下辈子也can’t be your turn,你们再诋毁相方又能怎么样呢?有一种爱叫做放手,你们做不到祝福也别说那些上不得台面的污言秽语。不是不知道你们的话术,太dirty了,我说不出口。都是漂漂亮亮的女孩子,怎么就be like sewer rats呢。

好的,星河姐,来吧,我们姐妹说说心里话。磕血糖看ss抵制场子捂嘴的请go away right now. 在我这里你们就如同animals,听不懂人类语言说了也白说。姐妹们,我们一起半年了,大家风雨同舟,花过钱,打过仗,狙过人也流过泪,我知道很多人现在已经很疲惫了。但是人各有命,云熠有他们自己的课题要去完成,我们不能大包大揽,双方唯粉打架打的都是我们的豹豹猫猫,我们掺和不了,非要上战场请配平,lbg 和lcy 都收拾啊!咱们倒好,今天心疼这个好我要转唯了,明天又是那个我又要转,行行好吧,还嫌这个家不够乌烟瘴气吗?有人这个时候就要说了“那我们还有甜唯啊,不能一棒子打翻一船人”, “那她们都谢谢我了,就不能宽容一点吗?”行,你老公外面有人了,你去给小三伺候月子,反正人家会道谢的。
总结一下:认清现实,放弃抵抗,除非我们一家独大,团结一致,否则迟早下桌。

最后来说一下我们的甜唯宝宝,数量为0,都是变色龙,催氪的时候我们是你们的好姐妹三家是一家,飞升以后说我们上不得台面让我们gun 远一点。

走到这一步除了云熠每个人都有问题,星河姐耳根子软不长脑子,记吃不记打。唯粉无大局观频繁撩架。我们三家不是一家,请保持理想的距离,但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做好粉丝该做的事,不要生事。说白了立刻这个群体我们什么都不是,每个人才掏了几个子儿怎么就狂成这样。

好了说完了,向我开炮吧,我已经做好准备了。为云熠,虽九死其犹未悔!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