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不少朋友劝我干脆和公婆划清界限、切割,但我实在做不到,毕竟那是我老公的父母,真做得太绝,我和他日子也不好过。
我还是希望一家人能和睦相处,不想因为这些事影响我俩的感情。现在我只想先把孩子的事安顿好,保证他俩的生活,在此基础上,就尽力帮着家里渡过难关吧。
我是不挺没出息的,别说我是装睡的人[泪]
发布于 北京
网上不少朋友劝我干脆和公婆划清界限、切割,但我实在做不到,毕竟那是我老公的父母,真做得太绝,我和他日子也不好过。
我还是希望一家人能和睦相处,不想因为这些事影响我俩的感情。现在我只想先把孩子的事安顿好,保证他俩的生活,在此基础上,就尽力帮着家里渡过难关吧。
我是不挺没出息的,别说我是装睡的人[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