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在就不算太坏
26-05-28 14:05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同事姐今天又顺带给我买奶茶了 每次都说是凑个起送 但是她人真的很好呀。刚来上班的时候什么都不懂也没人管 都是她带我教我。没业绩的时候担心我被骂把她的客户给我一个。去年过生日还专门给我订个蛋糕。觉得我性格很独来独往就经常喊我一起去吃饭。怎么有这么好的人。 ​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