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赴星河
26-05-28 14:31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云熠星河[超话]# 🌌#云熠星河#

超话这几个清醒姐是不会打电话还是不会发邮箱啊?要求审计找经纪公司下场或者直接🚔网信
在超话跳来跳去的有个🐦用(前提是你出资应援了 没出资的在法律层面没有资格要求查账)
发一堆水贴 说一大堆没有用的 除了降低超的rd之外有什么用吗
几个🐦人装上在这装理智粉 从早发到晚
事实上但凡有班上的 有自己的事做的都没有这个闲心天天上蹿下跳的
几个闲人正经事一点不干 在这装什么塑料袋
你有那个能耐你去找和光让他把后援会给你你去做应援
浑身上下就长张嘴 就嘴好事 实事一点不干 就靠嘴叭叭叭叭叭叭叭

发布于 黑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