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打开了我的天啊化身白龙
26-05-28 14:55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我第一次吃肯德基这个咖喱的鸡块,好好吃啊!我就是很喜欢咖喱啊!!!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吃过黄汤拉面,我真是魂牵梦萦这一口……就是咖喱味儿的汤,吃的时候还可以自己加咖喱粉!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