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典启
26-05-28 15:00 微博认证:微博旅行家 历史博主

埃塞中餐整体偏贵

当地华人推荐,有一家中餐是公认的比赛最好吃的。

于是,我就去一探究竟,一进餐馆,是一个浙江口音的老板娘,比较冷面,不热情。

看了一下菜单,有点惊讶,还是比南欧都贵不少,图5,图6是菜单。
汇率:人民币:埃塞比尔=1:26
比如,
图9杂酱面小粉1300比尔=50人民币
图8香酥排骨3880比尔=150人民币
图8回锅肉2780比尔=107人民币

于是我们点了一份牛肉盖浇饭,一份牛肉面,一份口水鸡,最后是4500比尔,约170人民币。
感觉这个价格还是偏高的。

关于味道,我觉得挺好吃的,符合我的胃口(总之不会难吃),不过跟我一起去吃饭的小陈觉得一般。

#微博跨域计划##微博旅行家##带着微博去旅行# http://t.cn/RqzGsCR

发布于 埃塞俄比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