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医蔷薇
26-05-28 15:17 微博认证:健康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微博VLOG博主

一次值班,刚来的实习护士小王,一脸紧张地跑到医生值班室:“王大夫,11床心电图显示0了!”

王大夫猛地一激灵,脑子里瞬间闪过一堆念头,11床不是我管的,是李大夫的病人。他什么基础病?心跳骤停什么原因?他肾功能不好,是不是高钾了?有冠心病,是不是心梗了?

边想边往病房跑。跑到一看,11床大爷好好的,正扭头自己盯着监护仪看呢。

原来是监护仪的贴片掉了,接触不良http://t.cn/RLwhCKq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