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荔枝 死荔枝#
两广网友的“活荔枝”和北方人的“死荔枝”对比,真的给我看懵了…原来刚摘的荔枝果肉是半透明的,咬一口脆甜爆汁。我们吃到的奶白色荔枝,其实是放了几天的“尸体”,难怪一直觉得荔枝不好吃! http://t.cn/AX6RQ2cB
发布于 新疆
#活荔枝 死荔枝#
两广网友的“活荔枝”和北方人的“死荔枝”对比,真的给我看懵了…原来刚摘的荔枝果肉是半透明的,咬一口脆甜爆汁。我们吃到的奶白色荔枝,其实是放了几天的“尸体”,难怪一直觉得荔枝不好吃! http://t.cn/AX6RQ2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