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下了几滴雨,天气阴阴的凉凉的。上午十点半左右宝宝就开始睡大觉。
我收拾完屋里的卫生,实在无事可做,宝奶也无事可做,我说让宝奶也去休息休息,她说大上午的也不困(其实我的意思是她去休息,我也就去躺着刷会儿手机)。
好吧,她不去我也不好意思去,我俩就坐餐桌旁边尬聊。宝奶给我讲她年轻的时候婆婆不给她带娃,自己如何含辛茹苦带大自己的娃。现在自己儿子因为工作驻外,自己又含辛茹苦服从儿媳妇的命令带孙子……这女人啊,一八卦起来,距离就拉近了,我帮她一起控诉她的婆婆,并劝她无论怎样,自己也熬过来了,现在过得日子这么好就行了。并且指出她的现在就是我的未来,我儿子的工作也是驻外,将来结婚生子不定如何呢,我现在不也是为了给孩子攒彩礼娶媳妇,退休了还在做保姆吗?将来估计也是伺候儿媳妇孙子的命,没办法,咱们都是为了孩子……
到了中午吃饭时间,宝奶说咱们把昨天的剩焖面和前几天的剩麦饭热热吃吧?不够的话,再热个粽子?我说行,咱俩再一人吃一个小黄瓜,一人喝一盒奶吧?宝妈说那箱奶快过期了。宝奶说我不喝奶了,你喝吧,我冲碗麦片。
我吃完发现宝奶没吃小黄瓜,她说午休起来再吃。
好吧,无论如何,我今天中午也吃饱了。#外国网红在中国骑行被追问吃饭了吗# http://t.cn/AX6RXyUn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