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舍附近的菜鸟驿站,前两天让我爸给我买的东西入库后没有取件码,那边显示的是待电话联系,我也不能直接扫码出库,一共3个件,老板骂骂咧咧在弄最后还是解决不了,不让我拿走,让我联系快递员。
我说:我给快递员打过电话了,他让老板弄。
于是老板继续骂,持续骂,骂得非常难听,并说:你们这些小姑娘就喜欢设置什么东西,搞得这么麻烦。还这样搞东西就不要寄到这里来了。
我听得非常恼火,这不是你的工作吗,对着我一直叽里咕噜是什么意思。。。。最后是拍了我拿快递的照片才让我拿走的,本来显示的就是已签收。我以为只有京东是这样,因为每次买京东的东西都会给我打电话,确认快递放在驿站了,那天碰巧在睡觉没有接到。但是昨晚发现在淘宝买的东西也这样[淡淡的]问了舍友她们也是淘宝下单极兔速递号码保护,就我不能入库。哎,搞得我心情好差,现在想买东西都不知道可以寄去哪里。[柯基]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