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新粉科普下,球球除了点了痣以及时不时会水肿以外,其实六年了长相完全没变。只是妆造的区别,一直是表情超级灵动的芭比娃娃来着…谁还记得被手套造型支配的恐惧,这么多年球迷最怕的从来不是舞台发挥而是雷霆造型[跪了]
发布于 美国
给新粉科普下,球球除了点了痣以及时不时会水肿以外,其实六年了长相完全没变。只是妆造的区别,一直是表情超级灵动的芭比娃娃来着…谁还记得被手套造型支配的恐惧,这么多年球迷最怕的从来不是舞台发挥而是雷霆造型[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