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简单越难007
26-05-28 16:44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超话创作官(黄星Eliot超话)

#放弃型人格#
了解了放弃型人格才知道自己的人格是属于这类型的,从小到大数学就学不好,小一点的时候还是这说服自己努力就考出好成绩,直到到了高中一听数学课就打瞌睡,什么方法都想了还是学不好,所以我直接放弃了,我宁愿用政史地的分数来填补数学的考差了的窟窿也不想再费劲的学数学了,后面到大学学高等数学更是学成一坨屎,我也不挣扎了直接摆烂,考试能过就过,不能过就补考,反正怎么学都是它认识我我不认识它。[允悲][允悲][允悲]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