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词话99_
26-05-28 16:52

#狼队王者荣耀[超话]# 有人探讨一下春决失利的原因吗?
我感觉让三追四埋雷了是一方面,4:0小鱼版ag进决赛太轻松了,如果掉下去再杀回来,没准能进化一下
其次我感觉一笙和一笑太了解狼的打法和sk的战术体系,到了败者组不断研究[裂开]
最后就是当时的战术思路是不是有点儿问题[淡淡的]白起项羽那两三个开团边好像到季后赛开不出什么节奏了,不知道是不是被研究了,而且总决赛也拿不到,信当时英雄池也没有现在这么深,但是那几个拿手绝活辅助还是可以开出节奏,但是感觉从季后赛最后一轮开始,中单打野地位特别低,完全就是开不了节奏,导致决赛一点都发挥不出来。所以只要一限制信就寄了,这次总决赛中野辅节奏都发挥的很好,双边正常发挥就赢了,战术很成功。
不知道现在的狼如果再打一次那个k sg会不会赢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