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西门大官人
26-05-28 19:01 微博认证:本地博主(长春) 科技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自助餐不能这么吃啊】店主吐槽:开店以来发生最恶劣的一件事,甜品自助,每一个产品都吃了一两口,说我不吃了你扣我20元押金吧……
客人在第一批点的东西没吃两口的情况下,又第二次点单,我们店员上餐的时候问:“还有这么多您能吃吗?其他的还上吗?”客人说“能吃完,你上吧”,最终剩这么多,客人说押金你扣吧,我和客人沟通你剩这么多扣20不行,要么补一个人的餐费就当补偿我原料成本,要么我给打包客人原价买走。客人均不同意…… http://t.cn/AX6EqyTf

发布于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