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说她已经开始苦夏了,问我怎么样?
我刚点完双人份的晚饭,一时不知道应该怎么跟她解释,就像我理解不了,竟然有人不喜欢吃东西???她应该也理解不了,对有些人,比如我来说,苦夏是什么???
一年四季,我通常分为:很能吃!非常能吃!超级能吃!给我一头牛,我都能吃得下!
我要是能像对食物一样,热爱学习——北大算什么?清华算什么?火星大学我都能考上!
太馋了……
发布于 江苏
朋友说她已经开始苦夏了,问我怎么样?
我刚点完双人份的晚饭,一时不知道应该怎么跟她解释,就像我理解不了,竟然有人不喜欢吃东西???她应该也理解不了,对有些人,比如我来说,苦夏是什么???
一年四季,我通常分为:很能吃!非常能吃!超级能吃!给我一头牛,我都能吃得下!
我要是能像对食物一样,热爱学习——北大算什么?清华算什么?火星大学我都能考上!
太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