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蒜皮的第七天,说一下为什么要做。
因为我长期熬夜,加上皮肤很薄,所以眼窝特别凹陷,我又有黑眼圈,眉骨也高。这一堆因素叠加后,远看我就像一个🐼一样,被打了一圈一样,太深凹。
所以就做了一个去皮和填充眼窝,显得年轻些… 你知道的,人老了干什么都心酸…
发布于 浙江
do蒜皮的第七天,说一下为什么要做。
因为我长期熬夜,加上皮肤很薄,所以眼窝特别凹陷,我又有黑眼圈,眉骨也高。这一堆因素叠加后,远看我就像一个🐼一样,被打了一圈一样,太深凹。
所以就做了一个去皮和填充眼窝,显得年轻些… 你知道的,人老了干什么都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