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逛完超市回来
26-05-28 20:16

兰州Day4-5
吃了兰州的绿茶餐厅-阿西娅
爹的 谁推荐的??只有牛奶饭好吃 其他都像是预制菜
然后去喝了果泥六杯的set 哈哈 还没友谊市场要喝
后面还吃了麻辣烫➕烧烤
➕再回首的土豆饼
➕机场买的奶皮子酸奶和德克士
从我吃德克士应该就能看出我的不满了[哼][怒]
奶皮子酸奶是好吃的
[泪]还是芒市最好吃555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