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吃午餐 去咖啡店人爆满 提前40分钟点的东西根本没吃上 饿着肚子又要去上班了 就这样站在三明治柜台前泪流满面 感觉人生的意义变得非常稀薄 我什么也不想做 不想成为一个厉害的人光鲜亮丽的人 我想没有目的地活着 也不想和家里人聊天说话 甚至也不想和男朋友讲 大家都不会懂的 好像只有我在负重前行 前行也是前行了 但是我真的从心里诞生出了一个疑问,真的要如此吗,人生。这就是生命诞生的意义吗。
发布于 英国
工作吃午餐 去咖啡店人爆满 提前40分钟点的东西根本没吃上 饿着肚子又要去上班了 就这样站在三明治柜台前泪流满面 感觉人生的意义变得非常稀薄 我什么也不想做 不想成为一个厉害的人光鲜亮丽的人 我想没有目的地活着 也不想和家里人聊天说话 甚至也不想和男朋友讲 大家都不会懂的 好像只有我在负重前行 前行也是前行了 但是我真的从心里诞生出了一个疑问,真的要如此吗,人生。这就是生命诞生的意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