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雯回应在开推被吓哭# 今日开推副本复盘直播中,推团集体连麦王玉雯,王姐开玩笑说“我不会再看开推第二期了,因为我已经刷到我自己被吓哭的片段了”[哈哈]王姐内心OS:这个开推还是有点吓人!#开始推理吧# http://t.cn/AX6nmuko
发布于 北京
#王玉雯回应在开推被吓哭# 今日开推副本复盘直播中,推团集体连麦王玉雯,王姐开玩笑说“我不会再看开推第二期了,因为我已经刷到我自己被吓哭的片段了”[哈哈]王姐内心OS:这个开推还是有点吓人!#开始推理吧# http://t.cn/AX6nmu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