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同学的麻麻,五一的时候给我朋友圈评论,想炒股,说马无夜草不肥,我还给她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周的时候,还给我问怎么开户,我就介绍了我在券商的朋友。
周一的时候还问我科大讯飞可以买吗?五粮液挺低的,想买,可以吗?还问我有好股票推荐吗?感觉都很高了,不敢买。
今晚,我看朋友圈已经是“要站在光里了”。
发布于 四川
芝士同学的麻麻,五一的时候给我朋友圈评论,想炒股,说马无夜草不肥,我还给她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周的时候,还给我问怎么开户,我就介绍了我在券商的朋友。
周一的时候还问我科大讯飞可以买吗?五粮液挺低的,想买,可以吗?还问我有好股票推荐吗?感觉都很高了,不敢买。
今晚,我看朋友圈已经是“要站在光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