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副线写了qw所以开掏。其实我现在更喜欢吃的是joki或者打啵奕 但前两天刷到一个羊给奇打了一串“讨厌你”又删掉的fo真是给我吃美了 以至于我现在只想看羊奇肘奕四个人扔到9号房乱炖一通。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