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饭吃的有点饱,室友晚上有课,于是天黑以后就一个人去校园里散步消食。梧桐树郁郁葱葱,路灯昏黄,不时有学生经过,风吹过树叶的沙沙声,学生的打闹声,操场的唱歌声,都让我觉得此时此刻无比惬意。忽然想到考研期间,细数时间已经是六年前了(时间过得飞快),那个时候学习压力大,也喜欢每天晚饭后在校园散步,那时的我或许不会想到,六年后的我心境已截然不同了,但好像又并没有什么不同。所以,时间究竟带来了什么?又带走了什么呢?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