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站今年没有直线模式区域!!车手可以整个周末不动这个按钮,不过注意这个直线模式只是直线减阻,和超车模式没有关系
所以如果要下结论的话,我觉得没有直线模式甚至会更好超车一点点,因为这样增加了直线上跟车时的尾流效果,看看今年的车稍微小了窄了一点,能不能增加一些超车吧
#f1##赛车##2026F1摩纳哥大奖赛##117赛车#
发布于 北京
摩纳哥站今年没有直线模式区域!!车手可以整个周末不动这个按钮,不过注意这个直线模式只是直线减阻,和超车模式没有关系
所以如果要下结论的话,我觉得没有直线模式甚至会更好超车一点点,因为这样增加了直线上跟车时的尾流效果,看看今年的车稍微小了窄了一点,能不能增加一些超车吧
#f1##赛车##2026F1摩纳哥大奖赛##117赛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