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erone_
26-05-29 00:34

没什么好炫耀的 其实我一直觉得捡到指挥官
密钥是一件很平常的事 不理解为什么会有人
刻意发出来炫耀 其实我也捡到一个指挥官密
钥 但我觉得这没什么值得说的 我也绝对不会
告诉你们我在2026年5月29号这平平无奇的一天晚上随便打游戏就捡到一把指挥官密钥 我也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反应也不会到处和别人说我捡到了指挥官密钥毕竟这只是我生活中的一个小插曲罢了#和平精英##运气爆棚# wb也要发一下啦啦啦没什么的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