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刷到一句话“睡不着翻到以前相爱时的聊天记录我以为我会难过,没想到还是和刚收到消息那样幸福的笑了”我之前是个很爱删聊天记录的人 不止聊天记录 我排斥与对方有关的一切 比如和对方有关的表情包 见面时的照片 记录对方的文字 我的自控力很难让我做到不去翻看这些 那对我来说像是凌迟 所以后面回过头发现没有什么可以留恋的 有过一丝懊悔 但重来一次还是会这么做 面对它们只会让我陷进去 像水草 缠住我不让我浮出水面 都说了淹死的第一个就是我们这种会游泳的 直到现在 难道是真的长大了 还是开始变的麻木 我开始留下这些东西 再翻看时连苦楚的感觉都没有 我不排斥了 甚至开始怜惜这点微薄的缘分 总得留下点什么 但也没有老了要回味的意思
在感情里我从来没有问过对方你到底有没有喜欢过我 因为对于当时能问出这句话的场景下 对方回答什么我都会不信 所以我干脆不问 如果说没有喜欢过 那怎么会和我拉扯到这种地步 只要占用了一个人的时间精力那就不可能是没有感情的 哪怕只有一点 对我来说也足够了 我不是一个不知足的人 在每个人宏观的世界里我能占据一角我就满足了 毕竟瑙鲁那么小都能被人发现
发布于 江苏
